close

Nicole二度遊新加坡囉, 我非常喜歡新加坡

帥哥多, 重點是美食也很多...

 

今天Nicole要來介紹位在牛車水這的"東興蛋塔"

這間店賣的都是蠻傳統的糕點, 也有在賣喜事用的餅

聽網友的介紹, 特地來朝聖這傳說中好吃的蛋塔

 

IMAG5900

 

外觀店面請認這招牌,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美味的蛋塔!!!

 

IMAG5901

 

嘿嘿 想說先吃一個 SGD$1.6元(口味有雞蛋及椰子)

也有賣涼飲, 也有一些特別的燉品燉奶等

我剛吃完早餐就想說別吃這麼多...

就點一個雞蛋口味的蛋塔吃配水喝就好!!!

 

IMAG5898

 

夭壽, 吃了真的是飛在天堂世界和平了

請原諒Nicole素顏的亮相, 想把好吃的食物呈現給大家

我覺得除了澳門蛋塔好好吃外,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好感動的蛋塔就是東興了

吼, 這雞蛋的香味如此撲鼻, 吃進去外酥內軟, 濃郁的蛋香衝進腦門拉~~~

吃了真的要哭了...

 

要不是要去吃天天海南雞飯了

加上還有其他行程要跑

不然我要打包好幾個回去吃

慢慢享受那份感動

 

不過沒關係, 因為Nicole實在是很喜歡吃新加坡美食

絕對還有造訪的機會~~~

 

IMAG5899

 

Google一下地圖給大家看

請大家在MRT-Chinatown下車

可以沿著Mosque St走, 這條街根本就是掃紀念品的街

右轉接South Bridge Rd, 其實我這時候是熱到忘記要去吃東興這件事

我是想說去"安祥山" 那走走(安祥山是由兩三條街所組成的區域)

就誤打誤撞看到東興的招牌啦!!!!!!!!!!!!!

地圖都標出來給大家拉, 與其給地址, 我想這樣比較好記~

 

Ps安祥山這區域白天拍照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但一到了晚上, 這裡都是Bar或餐館, 很值得白天夜晚都來逛逛喔!

 

東興蛋塔地圖

 

 

 

陸續會介紹一些新加坡的吃喝玩樂

請鎖定Nicole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