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千催萬催 才po上部落格與網友分享

因為朋友都說Nicole做的行程表非常的詳細

也在此分享我是如何做旅遊的行程表

在自由行裡, 是非常重要的作業喔!!!

 

os1

os2

os3

os4

os5  

 

大致重要行程如上圖~

我都會用word列格劃分幾個細節(時間 / 地點 / 票價價錢 / 交通方式 / 備註)

1.時間的分割可以讓你更準確抓好時間分配你要玩的地方

2.地點~有了時間就會有地點!在自由行的規劃裡, 去玩的地點選擇上更為重要

3.票價或所需的花費, 列出行程表就有這好處, 可以大約抓出出國玩的基本開銷

(才能好好的評估要兌換多少的外幣花花兒~)

4.交通方式, 行前功課要做足, 免得到那才再花時間看交通

(我甚至還會把如何搭乘, 搭到哪, 如何轉車換車, 如何買票...等等列出來)

5.備註, 可以大概打出這些地點的特色, 或一些補充的內容, 幫助快速了解

 

除上述之外

我還會有附件

附件通常都是地圖

雖然Nicole出國都會申請當地的網路

可以上網查地圖

但有時候行前做好功課 更能加深印象

並列印出來, 幾張紙張的重量比帶本書還來的輕

手機帶出去還是能省電就盡量省吧!

雖然有行動電源這玩意, 但上山下海鐵腿行

實在不適宜包包有重量的! 能減輕就減輕唄~

 

IMAG2269

IMAG2382  

這是我買的伴手禮等等~

其實我那時候大約換了4萬8日幣(折合台幣約1萬3~4千左右)

來回機票錢(是廉價航空)+五天四夜住宿錢約台幣1萬3

飯店位置極佳, 交通方便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0^

 

----------------------------------------------------------------------------------------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