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尚未看得多在網拍販售艾多美ATOMY公司產品

大家都是依照公司規定來遵守低~

偶爾看到新人或還在考慮註冊加入會員購買產品者

分享網拍連結說...他有賣耶!跟他買就好啦~

 

妮可兒Nicole告訴大家

公司有規定也有公布公告

此舉是違反公司規定

如果你想買產品

為何不自行加入

或找正直正派的人

購買呢?

 

註冊官網免費 就跟申請賣場會員卡一樣

你都辦了那麼多張卡了 何不申請個會員

直接跟公司下單買產品 不是更能信任嗎?

一樣的價格 買多便宜的價格 團購策略

你通通都能享受的到 而且還能買到最新鮮新貨

萬一你跟網拍業者買到的 是放了幾年幾月的產品

我想你大概也不清楚吧!

買產品還能累積業績, 不歸零也不到扣

若只是單純消費者, 業不業績也就不會有差啊~

或可以隨時轉換經營者, 多增加一份收入也不錯

艾多美atomy公司真的跟傳統傳直銷不同

雖然他就是傳直銷, 但非常人性化生活化

跟普遍你接受到的或聽過的傳直銷非常的不一樣

並不會強迫你消費買什麼產品 或重銷

甚至你一年買一樣產品就可以維持會員資格 更不用什麼續約費

艾多美ATOMY產品大多製造於韓國

美妝保養品.營養保健食品.食品類海苔咖啡等.鍋碗瓢盆.然後等等一些產品

公司也會積極找台灣自產的優質產品合作

註冊免費的會員還能享有一個會員編號到各個國家旅遊時還能買到

當地特色的產品, 也不需要額外在國外網站或當地重新加入申辦會員

但我要提醒大家您在國外艾多美atomy買到的產品

只能自用不得販售以免觸法喔~

 

:
---韓國官方原子力研究院的技術支持
---全球第三大美妝科瑪公司全力投資

部分在台知名專櫃品牌或韓系品牌美妝保養品

都還是科瑪公司代工製造

一樣的品質, 絕對的價格, 給會員優勢及絕佳的機會

 

若你想跟Nicole妮可兒一樣

在部落格分享很棒的艾多美ATOMY產品

或是你喜歡我的分享

或是你也想像我一樣

信任我的話 就找我吧!

而且加入真的粉簡單XDD

 

 
 
Nicole 妮可兒
skype: domoto4224101
QQ: 2037592070
E-mail: domoto422410@yahoo.com.tw
LINE ID: point422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