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

好心情也來自於新夥伴的分享

等待了好幾天

因為太多人加入導致高雄公司驗證塞車

今天終於可以登入的新會員

都趕緊跟我回報成功登入的喜悅

有人剛加入就立即下單購買產品

是有這麼期待艾多美的產品嗎?

 

其實我能體會的~

就像我上週訂了艾多美洗衣精

多麼期待宅配快送到我家XDD

 

我知道你們都在等我的新產品分享文

我正在試用中麻~

 

寫文章也是要有fu的時候寫才能更打動你我的心啊!!!!!!!!

 

註冊會員免費, 只需50元購買書面申請書(會內附精美產品冊與會員規範)

一年只要消費一次不限金額(最低兩百多摳的產品)就可以再續一年,

根本不用續約費!!!!!!!!!

艾多美說真的沒有安x,美x,x新等感覺很大的直銷公司有名

但就是因為這樣公司省下廣告及人事成本將錢錢回饋在產品價格與獎金上

吼 這麼真善美人性化的企業

省去妳拉親友進組織的尷尬, 及每月瘋狂推銷產品給親友們購買

實在是不需要!!!!!!!!!!!!!!!!

 

只要你跟我一樣在家撥個半小時一小時 寫寫產品分享文

或是把對艾多美的美好感覺分享出來

 

簡簡單單 充滿熱情與耐心

因為多數網友因為跟我們不認識都會問的很多

當然也有直接賴我說: 我要加入, 怎麼加入(沒問什麼就直接引導他註冊加入了)

網路行銷大家都會怕受騙, 別了吧!

有賺錢的機會幹嘛不試試看呢~~~

單純用產品的更好XDD

 

因為我們產品太棒啦!!!!!!!!!!!!!!!!!!!!!!!!!!!!

 

 

好啦 我的廢話真的很多

直接加我的Line可以跟我聊更多

請直接說你想問艾多美喔~

加Line ID: point422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