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914

新加坡好好吃好感動的海南雞飯

位於邁士威熟食中心裡面...

"Maxwell Rd Food Centre"

不難找, 因為跟著排隊的人就是了!!!

 

天天海南雞飯有兩個攤位

我想是人太多了吧!

右邊的攤位負責點餐及收錢

會給一張收據到左邊的攤位取餐

其實這天我中午11:30不到就來這排隊了

(這時間來排就粉長囉~~~)

 

Nicole不管來幾次都一定要來吃天天海南雞飯 

IMAG5916

上次是點嫩雞飯, 這次就點個嫩雞腿飯吧!

比嫩雞飯貴一點點而已~~~

嫩雞飯SGD$3.5 / 嫩雞腿飯SGD$4.2

感覺簡簡單單, 但吃起來超感動的啦!!!

雞肉嫩到一個不行, 連我戴牙套的可以盡情地啃雞腿

飯真是好好吃(飯是用海南雞特殊的醬料下去烹煮的)

辣醬必拿必吃, 好吃到除了沾雞肉外, 每一口飯也要沾

吃到我都麻掉啦!!!!!!!!!!!!!!!!!!!!

快不行時, 記得到天天海南雞飯攤位的對面

買杯薏米水或甘蔗汁消消要噴火的嘴巴

上次已經喝過這家的薏米水, 這次看人家喝甘蔗汁

我也要喝~~~小杯SGD$1.5

IMAG5913

對了, 旁邊還會有唯一的蔬菜-瓜瓜

記得也要沾辣醬喔XD

 

這辣醬真的很好吃, 就算你不吃辣, 拿了就沾看看吃看看

絕對不要錯過, 搞不好這是你人生中認為最好吃的辣醬~~~

 

哈哈哈

 

今天是坐到克拉克碼頭吃早餐松發肉骨茶

然後吃飽散步唐人街(賣超多紀念品的)

不小心逛到東興吃了蛋塔當點心

漫步安祥山

晃啊晃到了Maxwell Rd Food Centre

我有時候很佩服自己的記憶力

居然可以憑印象中第一次去的感覺

方向感突然爆好的直接往海南雞方向走

哈哈哈, 完全不用找

其實人多的地方也不用找

你們不用擔心, 排最長的就是了

在此附上地圖, 建議吃完可以往EW15搭捷運(比較近)

MAXCELL

 

小插曲:

因為新加坡太熱了

所以我吃完噴汗的海南雞飯後

跑到對面的Singapore City Gallery

可以免費參觀喔!

在這裡冷氣強又舒服

又可以看到新加坡繁榮的演變

然後坐手扶梯上去可以上廁所

超乾淨的廁所

男生廁所那有小沙發椅可以坐

然後我不小心在那睡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ps其實這次住的飯店冷氣很納悶一點也不強

本來也想去吃很多人推薦的文東記海南雞飯

新達城根本就沒有文東記了...

其他的都離捷運站好遠, 就懶得去了

留著下次去XD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